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底漫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漫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去過海底嗎?哈哈肯定沒有吧!偷偷告訴你,我在泰國的帕提亞島,帶上輸送氧氣的頭盔潛入深過6米的海底,海底下的風景別提有多美了,真是讓我看的大飽眼福呢!

  我乘坐着快艇過了一會又上了另一條船,那裡有一塊區域,專門用來給我們潛水用的,大家一個一個按次序潛到了海底,而當我潛水的時候他沒有叫我戴頭盔而讓我順着樓梯爬下去,我頓時就慌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老媽說過這裡的水是泰國最鹹的,讓我這樣下去莫非要咸死我,可是我現在么有辦法只能下去,可是我又害怕我用最慢的速度慢慢往下爬,當我爬到一半的時候教練叫我跳下去,我心裡在想難到真要把我活活咸死嗎,可是當我把手鬆開時一個頭盔在了我頭上了,原來是這樣啊,哎呀嚇死我了。我們是一個教練照顧兩個人的,當我站住的時候,教練就遞給我一隻手套,再加一片麵包,我拿着麵包揮啊揮,可是魚就是不來我這吃,我只能欣賞這美麗的海底了,啊,這塊大珊瑚好美啊,五彩斑斕的!上面有硃紅色的柔軟的觸鬚,有淡藍色的礁石,還有好多我叫不來的石頭。

  過了許久,我的麵包上出現了一條小魚,時間慢慢流逝,我面壩上的小魚慢慢變多,我清楚的看見,有些小魚他是黃色的,有些小魚是白中帶黑的,而有些是許許多多的顏色混雜在一起的,等等。更好笑的是,我眨了一下眼,發現許許多多的小魚一下子不見了,到底怎麼回事,原來過來了三條比他們大的魚,小魚都被他們嚇跑了,而這三條‘惡霸’正不緊不慢津津有味的吃着我的麵包,我氣憤極了把麵包甩了甩,這三條大魚舉這樣被我甩走了,小魚們又過來吃我的麵包了,我開心極了!

  接着教練又從珊瑚上拿下了珊瑚,一個一個讓我們摸,我摸了一下,他很軟和光滑,而教練又遞給我一個黑乎乎的還帶刺的會動的生物,我對他搖手(意思是不要,因為在水底下聽不見聲音只能做手勢)可是教練硬把他塞到我的手裡,而她在我的手裡動了一下,我立馬把他甩了出去。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我的海下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海底漫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