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想漫遊海底平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漫遊海底平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慢慢地踏上平原,在那裡一點也不覺得行動困難,真舒服。我來到了一片沙地,那裡的沙一平如鏡,沒有丁點痕迹。大約走了一刻鐘,“海之號”逐漸消失,就象一座暗礁一樣。由於在海底,我沒有感覺到一點點壓力,因此,我已經到達了海底森林。森林裡都是巨大的喬木,沒有一點兒生氣。突然我的面前出現了巨大的海蛛,要不是有航海服,我早就被扭斷脖子了。我毫不猶豫地開槍打死它。我醒悟了,在海里也是有危險的,有航海服都無法抵擋的危險! 

  我穿過了森林,來到了五顏六色的礁石旁,啊!真美!正當我欣賞暗礁時,一個巨大的身影在我身後閃過,啊,鯊魚!我飛快地趴下,閃進一個洞穴里。不好,洞穴里有一隻章魚虎視耽耽地望着我。真不幸,章魚要把我吞掉了,噢,不 ……  

  我驚醒了,呀,可惜是一場夢!不過,我真的好想漫步海底平原。在那裡不但能欣賞海底的美景,而且還能遇到重重困難。多麼好的海底平原!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漫遊海底平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漫遊海底平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