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海底漫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底漫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可真熱啊!我坐在“自動調溫凳”上仍然覺得熱。機器人權權給我拿出一杯可樂。我一邊喝一邊想:到那個涼爽的地方玩呢?我想啊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即涼爽又好玩的地方-----海底世界。我邀請了我的好幾個朋友一起去。 

我們坐着海里瀏覽車,到離海平面3000米的海底去瀏覽。我們事先作好準備:代號“龍珠”,穿上潛水服和潛水鞋。帶上“龍珠”是為了吸到氧氣。潛水服呢,可以隨着海水的溫度來調節我們身體的抗寒能力,要不,海底的氣溫那麼低,不凍死才怪呢。海水有浮力,我們怎麼玩呢?有潛水鞋幫忙。它可以減輕浮力,走在海底就像踩在陸地上一樣。我們拿出“防水探照燈”,帶上“魚語翻譯器”,就可以出發了。這種翻譯器能聽懂魚的語言,我們可以用它了解魚的生活習性。 

我們首先瀏覽了茂密的海底森林。海底森林真密啊!這是我們打開“魚語翻譯器”。果然不出我所料,魚群發現危險正在匆匆的逃走。我們朝危險物游去。發現那竟是一顆定時炸彈,計時錶還在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大家一想,準是恐怖分子乾的,非常氣憤。“我偶們設法切斷開關。”我們鎮定地說。時間一分一秒第過去了,再最後關頭,那些魚都順利逃離了,但是我們來不及了,轟隆,我馬上重夢中起來,發現,我的可樂倒在我的衣服上,再東張西望一下,幾個小夥伴都再我身邊,我把剛剛夢到的事情都告訴他們呢。 

沒想到這次夢裡海底漫遊,竟幫助魚類擺脫了困難,同時也學會了勇敢。我真是太高興了,也玩的太愉快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底漫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底漫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