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底漫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漫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海底漫遊 

  宜春學院高安校區附屬小學四(3)班 李文心 

  指導老師 

  陳靜 

  “呼”我乘着時光SOS號火箭船來到了地球第一大海洋之國——北洋,火速召集機器人BB來迎接。剛下火箭,只見一片茫茫的大海。BB把我帶到了這個國家最大的海——尼洛海。這裡水的面積真大,一望無際,似乎是宇宙。聽上級的指示:派一位超級潛水機器人MM陪同。我可高興了。 

  我換上浮力超能裙,我們的漫遊便開始了。MM帶我從淺水區下水,“撲通”一聲,我們跳入水中,邊游邊看風景。哇,好一個海底世界,海草跳着舞,珊瑚隨波浪甩動着自己飄逸的長發,烏龜向我揮手。“看,那是美人魚和比目魚!”我欣喜若狂地叫着。比目魚友好地向我眨眨眼睛,我也沖它一笑,感覺到了動物對我的友好,興奮無比。 

  “哎呀,哎呀!我眼睛疼死了。”我痛苦地叫道,只覺得眼前一片模糊,還有一陣刺痛。MM拉着我的手,來到一塊石頭後面。MM拿出一瓶葯,往我眼睛上一噴,我晃晃腦袋,眼睛又神奇般恢復了。MM告訴我:“這種現象是水茫,產生這種現象的原因是海水被污染,眼睛進水過多,造成暫時的昏迷。擦上藥水就沒關係了。”,我長長地呼了一口氣。 

  開始暢遊龍宮了,我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由於到龍宮不能游過去,必須靠走才能到達,我們穿上海底步行鞋,一步跨進龍宮的大門。哇,這裡真美。玉石發光,玉竹青翠、、、、、、門外是威武的蝦兵蝦將,簡直是世外桃源。“咦,那是誰?”我自言自語地問道。再走進一看,原來是龍王和孫悟空哪!他們在幹什麼,怎麼愁眉苦臉的?我踏進龍宮,友好地問:“這裡發生了什麼事嗎?”龍王回答道:“最近在大海的深水處爆發了一種東西——藍藻,許多同胞們中毒而死,我真是憂心忡忡哪!這不是來請齊天大聖孫悟空來幫忙嗎?”“是啊是啊,藍藻爆發的很嚴重,我仔細觀察了一下,是因為人們亂排放污水,所以造成爆發藍藻的災害,正在想辦法阻止人們不要排放污水呢”孫悟空也板著臉說道,我心想:我一定要保護小魚,保護大海。 

  這時我才醒過來,原來是一場夢呀!我們可要好好保護環境啊!

您正在瀏覽: 海底漫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漫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