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底漫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漫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來到了哈哈島。風兒姐姐把風刮,小草弟弟對我笑。碧藍的海水清澈見底。我坐在太陽椅上享受着徐徐吹來的海風。 

   

 海底漫步是我最期待的項目。開始我還不覺得可怕,可是聽過幾個人的描述后我就有點忐忑不安起來。要輪到我了,我好緊張! 

   

 到我下水了!我帶了重重的頭盔,硬被教練拉了下去,我緊閉眼,等到教練把我放開的時候我一睜眼,哇!五彩斑斕的魚兒把我“包圍”在了中間!有藍的魚、綠的魚、黃的魚、粉的魚、銀的魚……不知道是哪個小調皮把我輕輕咬了一口! 

   

 可愛的小丑魚在珊瑚中游來游去,怎麼搖,小丑魚都搖不掉,奇了怪了?把海葵放在手裡會感覺痛痛的,原來海葵的身上長滿了黑黑的小刺,如果去掉刺還真像一個大土豆!說實話,我真想咬一口。教練給了我一些麵包,一瞬間五顏六色的魚兒向麵包游來,我一驚,趕緊把麵包扔了出去。 

   

 在墳子島的海底漫步並不一樣,在墳子島是穿着救生衣潛下去的,所以很安全,再潛下去一看,看到了發著藍光的魚,真像一盞盞小夜燈!這個發現似乎比上次還奇妙!再拿一片麵包,扔到水裡,兩分鐘左右就不見了,這裡的魚的胃口實在讓我佩服! 

   

 兩次海底漫步讓我真實體驗了與小魚的親密接觸!小魚兒們就像我的朋友一樣跟我戲水,我估計這次小魚都被我喂撐了!真是有意思極了!

您正在瀏覽: 海底漫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