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海底漫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底漫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海底漫遊

 山東省東營 孤島小學五年級 黨旭

  星期天,我在家裡開空調,仍很熱。我從冰箱拿出一大桶冰鎮可樂,喝了,仍覺得熱。這時,我想找一個好地方涼快。南極,太冷。北極,也太冷。對,去海底。我叫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坐上時光機,乘着潛水艇來到海底的最深處。

  海底可真涼快,也真黑。在探測燈的照射下,我們清楚的看見,魚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有熱帶魚、扁魚等等。突然,魚兒們像見了鬼似的向我們這邊游來。我們加快速度向前駛去。原來有一頭鯊魚,正在吃着小魚們。不行,我們不可以袖手旁觀。我們向鯊魚投了兩個迷昏彈,不一會兒,鯊魚便睡著了。我們投的這種迷昏彈一個就夠了,能讓鯊魚睡100年,更別說兩個迷昏彈了,足夠能讓小魚們安靜一陣子了。

  我們乘着潛水艇繼續前進。發現有一張特別大的網,我們一查原來是一夥壞蛋要捕捉一頭大鯨。於是我們兵分三路,各自換上潛水服。我去割網,一個去引鯨,一個去抓壞蛋。我拿着激光刀一下就割斷了網。另一個以食物做誘餌,很快把大鯨引開。第三個聯同警察一塊,抓獲了犯罪分子。這次我們還立了一等功呢。

  “叮呤呤”鬧呤響了,“黨旭起床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底漫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底漫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