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的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我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90后的我們,什麼都要跟上新一代的潮流,如果誰跟不上,那麼sorry我只能對你說“你out了!”當代的90后,女孩子經常幻想自己是美少女戰士,有修長的腿,有纖細的腰,但非自己的魅力太大。而男孩子會經常上網玩“穿越火線”或打“cs”,把反恐精英想象成自己仇視的敵人,“咚咚咚”“咑咑咑”經常會在網游上過癮。學習忘了,吃飯也忘了,真的可以說是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了。

  90后的形象比較偏執於非主流或ladygaga,男生則大都偏執於歌舞王兼具的邁克爾。傑克遜或搖頭晃腦的許嵩“哼哼唧唧”。要不然,想耍帥的男生會在褲子上剪幾個洞,或帶一條莫如狗鏈般的鏈子,這也就是他們所謂的“乞丐裝”比較拽的男生可就是群眾熱烈高呼推選的“丐幫幫主”。而女生在冬天為了展示自己苗條的身段,讓自己美麗的動(凍)人,誘惑太大,哎!no,no,no!人們常說:“醜人多作怪,黑饃多加菜。”

  不是嗎?少穿幾條褲子。便以為你們的腿細嗎?哎!這又應了那一句話:死要面子,活受罪。上初一的女孩子常想要個斜挎包裝書,對媽媽實施“一哭,二鬧,三上吊”之計,要了個時尚包包,那便以為自己很個性很時尚嗎?no!再一次的批判你們,你們那不是個性,你們那是心理發育太早,思想太過於成熟。這90后的想象可真讓人心痛呀!

  90后,勸勸你們!不要為了逞一時的美或帥,就光顧自己得形象,不理爸媽!咱們現在主要的還是學習,而不是顯擺自己的魅力,也不是你來臭美的地方。90后,放下包袱,站起來,眺望自己希望的曙光,邁向光明之路。不要一謂光顧自己的形象,也要為自己的前途着想呀!

  Dotheyknow?

  陝西省咸陽市長武縣昭仁中學初二:王鈺倩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