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90后的我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我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90后的我們,快樂着,幸福着。 

  我們有時任性,有時懂事,有時嘻嘻哈哈,有時哭哭啼啼,有時興高采烈,有時唉聲嘆氣……我們用自己的方式,讓我們的生活精彩而精彩。 

  我是個極其普通的女孩,即沒有漂亮的臉蛋,也沒有聰穎的頭腦,但我不為這樣的我而缺乏自信。我又懶又饞,能坐着絕不站着,能躺着絕不坐着,見到好吃的,就哈喇子直冒,但我從不想改變這樣的我。我沒什麼文筆,卻老是喜歡寫東寫西,每每完成一篇文章,就自戀不已,認為自己是個“文學青年”,儘管水平只與小學畢業生相當。 

  我雖然普通,雖然又懶又饞,雖然沒文筆,但我仍然快樂,每一天都活的有滋有味。 

  我身邊的朋友們同樣是一群快樂的傢伙。 

  T是個小女孩。骨骼小,個子小,明明已經12歲,看着卻像七八歲。她體格雖小,脾氣可不小,經常和她姐姐“大打出手”。她們是雙胞胎,所以“功夫”不相伯仲。她們每次打鬥之後,雖然累的氣喘吁吁,但仍不停止鬥嘴。我在旁邊看着好笑,她們默契的瞪我一眼,我立馬禁聲,等她們轉過身,又立馬爆笑。最後,很不幸的,我成為她倆的敵人,話說雙拳敵不過四掌,猛虎鬥不過群狼,我以一敵二,每次戰鬥都以我舉白旗而告終。 

  Z常被呼之為“周女人”。你看啊,他雖有男兒身,但不管行為、動作還是語氣都有些女氣。他的經典動作:蘭花指,然後特“嬌柔”的說聲“討厭”,繼而捂嘴輕笑,同時不忘沖我們放電。每每這時,我們都爆笑不已,他卻毫不在意。他走路的姿勢也很有特色,屁股老是扭來扭去的,行動時如弱柳扶拂風,千嬌百媚。如果你在後面喊他,他就會緩緩轉過身,嫣然一笑,輕啟朱唇,問道:“你娃兒要幹啥?”。我說他這樣不去當GAY是可惜了人才,他卻笑笑說,他志不在此,他以後要娶一波霸美女。我噓他一聲,說,你也就只有那欣賞水平。他回敬,你那是嫉妒,有本事你也成一波霸看看!面對這樣一個假女人,我無語。 

  Q她喜歡照鏡子,沒事的時候就拿出一面精緻的小鏡子對着臉左照照,右照照,然後問旁邊的人,我長得不錯吧,然後又繼續照鏡子,根本不理會別人的回答。她活潑的有點過頭,我把其稱之為“瘋”,不僅下課是條龍,她上課也是一條龍,不過不在學習方面罷了。反正搗亂分子里,總有她的席位。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