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90后,是一個開朗活潑的90后,我生性愛自由,愛幻想。有一個單親和留守的幸福家庭。我的爺爺奶奶很愛我。家裡雖不富裕,但奶奶省吃儉用的為我學習。好記星,電腦都是奶奶為我買的。但90后的所謂特徵一次又一次的讓我的爺爺奶奶傷心。

  90后第一特徵:好玩,遊戲乃是我人生中最愛。我到了初中玩遊戲已經到了瘋狂的程度,不管老師怎樣說,奶奶怎樣講道理,爺爺怎樣打比方,我都始終愛玩遊戲。我自己家裡有電腦,但奶奶不讓我玩遊戲,我經常偷偷的玩。年過花甲的奶奶雖然老了,但我的這點小伎倆她是知道的。於是我經常被發現,又經常被打,但我仍“不放棄”。但現在我的遊戲癮隔除了許多,這是為什麼呢,請看下下自然段。

  90后所謂第二特徵:任性,在初一,我的爺爺經常教育我要聽話,奶奶也經常這樣說。但我就是不聽,任着性子來。比如說出去逛個街我的奶奶帶着我的弟弟妹妹,奶奶叫我只是去幫個忙,當時我堅決不去,經過百般要求下,我勉強去了,但仍氣的不行。到了超市我耍小脾氣,妹妹不要的我要,弟弟不要的我要兩份,奶奶氣的不行,看在公共場合就沒收拾我。這只是許多案例中的一個,但我最近決心轉變,原因嗎,下自然段。

  “90后,別說了,任性,刁蠻,古怪無趣!做事懶懶散散,在溫室里的花朵,永遠不可能開放”這是我在網上看到的一則對90后的評價。“怎麼可能是這樣?我們90后不是這樣人!”於是從那時起,我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做自信,聽話明辨是非的90后。

  所謂明辨是非,就是能分辨對錯。在之前,我一直愛打遊戲,我在想,這樣做是會讓我的成績下降的,奶奶不讓我打遊戲還是有道理的,我應該清楚。我已經加入中國共青團了,更加該約束管理自己。像與弟弟妹妹爭東西這種小兒科的行為,就堅決不能做了。我現在還懂得法律更應該明辨是非,法律要求做的必須去做,法律鼓勵的積極去做,法律禁止的堅決不做。這才是遵紀守法的90后,能明辨是非的90后。所以我必須尊敬師長,熱愛祖國,做一個愛學習,聽話的90后!

  重慶永川區永川市來蘇鎮初級中學校初二:段春呈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