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的我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我們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90后的我們是天邊一朵變幻莫測的雲朵,也是生日蛋糕上的蠟燭,不想為誰點燃、不想為誰綻放。我們只是我們,不想被誰看穿、不想被誰小看。我們羨慕那些邁到十八歲成年的哥哥姐姐們,他們得到了解放證,他們不用再被人稱作是“小孩子”了,是啊,他們長大了,而我們呢。

  我們是90后,我們頹廢過、叛逆過、憂傷過、失落過……我們做着我們所喜歡的事,那些大人把我們評作是叛逆,他們真的懂我們嗎。我們會在生日上沒收到他的禮物所哭泣、會為別人一句玩笑話所懷疑自己,但又為別人一句讚美的話而沾沾自喜,我們多善變啊。

  漸漸地,我們愛上了黑夜、愛上了憂傷。一個人在樓頂,塞上耳機,聽着那些憂傷的dj,我們並不開心,只是喜歡這樣的感覺,只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發獃。厭煩那些嘻嘻哈哈的笑聲。在別人面前太過偽裝自己,我們也覺得虛偽,但90后的我們就是虛偽。叛逆是的我們是令人討厭的嗎、一件事,我們本可以做得很好,但為了別人的一句話偏偏要去搞砸它“你越說,我越不做”這就是我們90后,不屬於你們的叛逆90后

  有人說;90后是一朵半盛開,半枯萎的花。沒錯,我們就是。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