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的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我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90后的我們,越長大越孤單.
看着一本又一本作業堆積成的那座“小山丘”,我不禁捫心自問:13歲了,我的生活將會在這一年又發生什麼變化呢?揉着發痛的額角,一個聲音遍不自主的叫起來:“壓力,13歲."

我也可以學習“大話西遊”,風趣的說一聲:“咦,為什麼要加個又字。”其實仔細想想,真的是“又”啊!一年又一年的壓力累積起來,直到13歲我才真正感到它壓在我肩頭沉重的擔子。

從每天10點就進入夢鄉,一下在蹦到每天11點才沾枕頭邊。任誰都無法一下適應過來。有時,望望桌上數不清的作業本,我會想:“眯一下,我就眯一下就醒來。”可剛剛閉上眼睛,鳥中就會浮現出老師那嚴肅又和藹的神情,不由得便嚇的一驚,馬上又睜大眼睛,拿起筆,正襟危坐的繼續開始寫起作業來,在也不敢有任何歪念斜想。

晚睡早起的結果自然是眼睛根“熊貓”有的一拼。但第二天,你還是得認認真真聽老師講課,這是心裡就真的只有一個念頭:“累不只是在學校我能感到沉重的壓力,在家裡也是一個樣。正冥思苦想着一道題,剛剛有點頭緒時,忽聽身後傳來一聲怒吼:“把身子作正,頭低着,把眼睛弄壞了怎麼辦?”得!多虧了這聲怒吼的幫助,害得我剛才那點思路也瞬時間灰飛煙滅。想發火吧,人家可是你爸媽,生你養你也挺不容易的,咱得罪的起嗎?只好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眼,還得自己的肚子里也有了一片苦水的海洋。但在那嚴肅的語氣下,何不是他們的關心與愛護。

看看爸爸媽媽,在順帶瞅瞅他們鬢間多出來的白髮,他們真的老了,青春無法在他們的臉上體現。我驚詫我看到的只是無盡的悲涼與風霜。

於是我學會了自主學習,邊學邊實踐,邊實踐在找出不足,再改再做……可我越做越失望,我終於知道有了父母的幫助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我在懷疑我當時為什麼能自信滿滿的對他們說“我能行!”我明白了,那時我腦中心理實施的這個計劃太過於單純,幼稚,亦太過於完美無瑕。而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我始終都是有動力的。因為他們的幫助中全含有深深的,濃厚的愛。於是我又為自己的肩頭增加了一份壓力,那時我自己加的,但我心甘情願接受它。

90后的我們,越來越長大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