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90后的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我們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1 世紀,在我們看來似乎什麼都不缺,但只要我們從另一精神方面去探究,就會發現21世紀的青少年正是缺少了一個鍛煉的機會。

  國家神速發展,21世紀正式一個科技社會,而我們90后也在這個物質豐富的世界里漸漸形成了一種小皇帝的作風,走出家庭的這個保護圈的我們,在外面的花花世界肩不能挑,手不能提,對於一切事物手足無措。正是因為這樣一個物質豐富的世界,所以我們更要不停地鍛煉自己,磨練自己。

  我們90後有志氣,想體會生存的艱苦,但好像沒有什麼機會,大多數能為我們提供機會的地方都打着“保護未成年人的”牌子,這就形成了一個想證明卻又無法證明的局面。

  我想,對於這類事,如果從單方面看,確實是對於未成年人的保護,但我們知道萬事都有兩面,我們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就不是這麼回事了。是的,現在這個時代,物質豐富,能滿足我們的日常需要,但我們不能只顧物質方面,更要從精神方面去認識!

  90后的我們抵擋不住物質的誘惑,在這樣一個物質豐富的世界,我們難免會養成嬌生慣養的習慣,但中華民族的傳統精神卻恰恰與此相反。

  大家認為90后的我們整日沉迷網,遊戲人生不務正業,滿腦袋想的都是潮流時尚,但大家又有沒有想過,是這個社會沒有得我們鍛煉的機會。

  我想強調,90后的我們並不是溫室嬌嫩的花朵,也不是被風能輕易吹倒得小草,而是在石縫裡、面對艱難的環境、風雪的攻擊而毫不畏懼的參天大樹。

  我們是祖國的棟樑,如果面對一點點的困難就被輕易嚇倒,我們還要怎樣支撐祖國這座大宅,我們又要如何擔負起祖國的大任,

  所以,我希望所有人能夠給予支持,讓90后的我們有一個鍛煉的機會,也讓我們能有機會向世界證明90后的我們有實力擔負起祖國大任,有能力讓祖國更進步。

  周恩來總理說: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想90后的我們也將立志“為中華之更富強而努力學習”

  湖南省武岡市第一中學高二:陽香茗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