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愛無邊,父愛無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邊,父愛無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株茉莉也許沒有讓人沁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無論你在何方,父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

  小時候,總是很喜歡纏着爸爸,爸爸走到哪,我就喜歡跟到哪,爸爸也從來沒打過我,記得有一次,爸爸到舅姥爺家幫忙幹活,我一個人跑了出去,想到鄰村去找爸爸,結果被鄰村一個在地里幹活的人抱了回來。到家后,還被媽媽罵了一頓。

  上小學時,爸爸每天都會送我上學,接我放學。有時見不到爸爸,心中便會發慌。

  有了弟弟后,爸爸便常年在外打工,我與他的關係日益疏遠,每天見到的只是媽媽與弟弟,我已有了事情,有了困難,第一個想到的是媽媽,而不是爸爸。

  爸爸只有在過年時才回來一次,到家之後也只能待兩三個月,漸漸地,心中最後一絲的牽挂也已淡念。

  爸爸在家時,我的狀況總是很多。

  一次,我在院中玩耍時,被石頭擊中了額頭,爸爸時在別人家聊天,媽媽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后,爸爸立刻跑回了家幫我包紮了一下傷口。後來,傷口有些發炎,爸爸又立刻帶我去了醫院,可醫生的一句會留下疤痕,讓我頓時遭到了一個霹靂,爸爸安慰我說:“不要傷心,爸爸有錢了,一定會讓他消失的。”

  家中有特殊情況時,爸爸總會回來幫忙。每當爸爸回來時,他總會送我去上學。其實我一直都是自己騎車去的,也已無什麼大礙,但他始終都不放心。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母愛如燈。山在遠處巍峨,燈在近處溫暖。”

  是啊,父親的愛總是很含蓄,總是不善於表達,總是會讓人遺忘。

  大愛無邊,父愛無形。

  初二:劉婧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邊,父愛無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邊,父愛無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