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愛無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愛無邊 

  可曾記得是誰在你小時候含辛茹苦地把你帶大;可曾記得是誰在晚上幫你蓋上踢落的被子;可曾記得是誰在你灰心喪氣時給你鼓勵 ……?或許是爸爸。 

  但你是否察覺到另一種細膩,周到的愛? 

  她是一陣春風,讓你感受到希望;她是一縷陽光,讓你感覺到溫暖;她是一汪湖水,又讓你感受到威嚴。 

  並不是每一個母親都是那麼柔弱,都對子女百般寵愛,至少我的母親不是。 

  我的母親只是一位普通的公務員,她有着一頭齊耳的黑髮,看去簡潔又清爽,標緻的模樣也一樣一絲不苟。而我對於我母親,從不在外炫耀她的容貌。我知道,這沒必要。 

  生活中,她是一個好母親。一放學回家,就能聞到精心為我準備的飯菜的香味。星期一的早晨,我的床頭總是會放上一套乾乾淨淨的校服,而我的衣服總是在該換的時候再床頭更新。 

  學習上,她是一個好學生。精編的奧林匹克數學難題甚至比我還厲害。學校里學過的,她從來沒有教過我,她還告誡我:“自學是最好的老師,別人做出來的題目你抄了,等於偷……” “偷”這是多麼可怕的字眼,我如果抄了就犯了大錯。從此,我再沒有抄我媽媽的答案,這成了我的最大禁區…… 

  記得那次我很小,媽媽給我買了溜冰鞋,在廣場上,和我一樣初學溜冰的人很多。像我一樣小的也有很多。但他們和我都不一樣,他們有父母的攙扶,大人的保護。我自己孤單一個人,在廣場上摔跤,望着遠處爸爸媽媽的身影,我很想過去。摔了一跤又一跤,我終於到了他們那裡。他們幫我拆下護膝,護腕,我看見,它們都磨破了。第二天,我再到這裡,慢慢模仿了那些能夠身輕如燕的動作。我回家時,和那些當初同時學溜冰的孩子又不同,我能夠快速的了,他們卻還在父母的攙扶下摔跤。我懂得了媽媽的愛。 

  每時每刻,我都能看見媽媽那無邊的大愛……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