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愛無邊,人間有情(一)--愛心融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邊,人間有情(一)--愛心融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愛無邊,人間有情(一)--愛心融冰 標籤:大愛無邊作文 人間有情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 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邊,人間有情(一)--愛心融冰 

  二00八年是奧運年,是一個幸福安康快樂的年.然而就在這一年,不少南方城市卻遭遇到五十年難得一遇的冰雪!這場突如其來的大冰雪阻擋了一批又一批的外來務工人員返鄉過年. 

  由於冰凍,高速公路和鐵路被迫堵道.一群群思鄉之人被堵在路上.由於天氣原因,不少人都已凍得臉色發青但依然是不知所措無法就醫,人們不僅冷還很餓.車一排又一排整齊地停靠在路邊上,車上的乘客自帶的食物早已供不應求而這卻是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無法購買食物就在面臨這種嚴峻的挑戰時,湖南省委書記張春賢親自到一線去給乘客們送食物和衣服,驅寒問暖,一杯杯熱的開水和香噴噴的年夜飯不斷的送到了被凍乘客們的手上,然而災情依然在繼續,不僅公路鐵路受影響連航班都不能起飛!但是滯留的旅客卻不斷增加.在這十分緊急和萬般無奈之下,只好人工破冰. 

  溫總理也來到重災區湖南郴州,並且指示無論如何都要保證乘客的安全以及要儘快緩解災情帶來的危害.湖南省委書記張春賢立馬制定出分流方案,並且得到了中央領導的認可,但是人手不夠!就在這危難關頭,一批批武警官兵前來支援.他們為了災區人們不顧寒冷,失去了與親人相聚的機會.但是他們絲毫沒有後悔之意.他們曾說:我們不團聚就是為了更多的人可以和家人團聚!就這麼簡單的幾句話,就足以讓很多人們感動. 

  社會的愛心人士也紛紛伸出援手,幫助災區.據我所知就湖南災區接受的捐款就有3億多!這應該就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吧!目前,湖南災區的災情稍有減弱.正因為有了社會的幫助,災區的冰雪災情才得以控制.我相信,陽光是不會被烏雲遮擋的.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在社會的幫助下,我想冰雪一定會被我們的愛心融化的!雖然天氣很冷,但我們的心卻很暖和,因為有愛!!!!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邊,人間有情(一)--愛心融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邊,人間有情(一)--愛心融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