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一條漫長而無邊無際得路,一眼望去,每走過的路那麼長,那麼長,走過的路那麼美,那麼美。 

  點點滴滴的美,總是匆匆的來,匆匆的去,美的瞬間也是旋即破滅。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我們擁有着令人羨慕的友誼,每每我和她在一起玩耍,學習,友誼就悄悄的走過。冥冥中,我和她的友誼橋樑已有7年之久,雖然這座橋樑也有損壞過,但是這橋樑上的“寶石”璀璨的奪人眼球。雖然我們已不是同一個班級,但在同一屋檐下學習,我們出操時,她總會投來一個眼神,一個微笑,我們的友誼不知不覺在這“回眸一笑”升華! 

  啊!我的美麗人生中有一道彩虹叫友誼! 

  我有一個完美的家庭,一個高大可愛的爸爸,一個聰明美麗的媽媽,一個恩恩愛愛的溫馨小家,我的家中每一句話都蘊藏了愛慕,心與心的交匯,愛與愛的傳遞着每一個角落。 

  啊!我的美麗人生中有一朵開在心裡的花,叫親情! 

  自信,一個成功人士必有的才能與天賦,自信建立與我的友誼和完美的家庭。 

  友誼為你帶來快樂,家庭為你帶來幸福,快樂和幸福為你帶來微笑,微笑則為你帶來自信。俄國作家契柯夫曾說過:“對於宇宙我微不足到,但對於自已,我就是全部”的確,自信會給你帶來更多的香花和掌聲,友誼送你一份禮物—寬容,親情送你一份禮物—信任,寬容的心和信任的情為你送上跟多人的讚美,而讚美聲使你更加自信!人要活就,要活的精彩,而這自信就是精彩的基礎。 

  啊!我的美麗人生中有座大山叫自信! 

  對於我的未來我不能預知,但我會努力的設計着我美麗人生中最精彩的一頁。在我美麗人生中留下我堅實的烙印!

您正在瀏覽: 美麗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