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有自信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有自信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悠悠,回過頭來看看自己走過的路,有很多時候,茫茫然然,自己像一隻展翅飛翔的小鳥,迷失了方向,無助、害怕…… 

 夏日炎炎人受罪,送上清心藥一味,苦瓜白粥菊花茶,消熱消火消疲憊。為了找會自信心,我自編了這首絕對"佳詩",可不管怎麼編怎麼找,自信心像是跑到哪裡旅遊了,怎麼找也找不到。"開始考試了"老師的一句話嚇得我是“魂飛魄散”,沒自信怎麼能考好呢?怎麼辦?突然,耳邊聽見了這句激動人心的話: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失敗的勇氣;勝利也並不難得,難得的是沒有必勝的信心。這一句普通的話,敲響了我沉睡已久的心,激起了我的自信心。似乎在這一瞬間,自信心同流星飛過一般回到了我身邊,我開始去嘗試,哪怕是失敗,我也要去試試,儘力地去做,考出屬於自己的好成績。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在發考試卷當天,我考了個好成績,或許是因為我的自信心,也或許是因為那句平凡的話,敲響了我沉睡已久的心,幫我找回了自信心…… 

 擁有自信心,一切目的都能達到;擁有自信心,你的生活將是五彩的。你不需要在流星劃過天際,期待第一千零一個願望能夠實現,你需要的是勇氣、自信,勇敢面對你身邊的一切困難,讓自信陪伴你一起打敗種種困難 

 現在,還有將來,我還是這樣,相信自己,堅持不懈,要知道,地球不會因為你的自卑而停止轉動,卻會因為你的自信而轉動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有自信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有自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