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珍惜我們的美好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珍惜我們的美好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都知道,正常人的生活十分的美好,而殘疾人的生活卻苦不堪言。自然,人們也都是憧憬於美好的生活。人有尊嚴,正常人會被人尊重,而殘疾人只會被人看不起,不論生活,還是在其他的方面上正常人往往勝於殘疾人。

  盲人看不見世界的五彩繽紛,他的世界永遠是黑暗萬分的;聾子聽不見世間的好聽聲音,他的世界永遠是安靜的;啞巴說不出自己的委屈,他的世界又是無比委屈;沒手的人不能像正常人一樣用右手寫字;沒腳的人行走是十分困難的,可以說是一輩子做在輪椅上。殘疾人生活不便,就更別說殘疾人有多痛苦了。

  我真不明白,那些身體健全的人比殘疾人的生活好上幾十倍,為什麼還會有些人不好好讀書,這也就算了,有些正常人甚至走彎道實行偷盜、吸毒、沉迷電腦遊戲等等,使家長操心、難受。難道他們沒有想過他媽媽怎麼的疼他們、愛他們。他們為什麼不少走彎道、好好讀書來回報他們呢!

  就在今天下午,我乘坐1路車去學英語,突然,我從窗戶外面看見了一位被截肢的老奶奶無比艱難的向車走來,她上一個階梯都十分困難,並且也要十多秒。有一位阿姨走到老奶奶的身旁,攙着老奶奶,親切地說:”阿姨,慢點!“我親眼目睹了老奶奶一步步艱難的步子,就連做在座位上都需要費力。我頓時領悟到了殘疾人的生活是多麼的艱苦!

  在此,我要忠告各位,美好的生活來之不易,請珍惜我們的美好生活!

  六年級:寒冰彼岸

您正在瀏覽: 請珍惜我們的美好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珍惜我們的美好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