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雙手創造美好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手創造美好生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雙手創造美好生活

福建德化實驗小學四年級 許超磊

一片古老的森林十分美麗,叢林中生活着三隻小兔子和它們的媽媽。兔媽媽生下三隻小兔子時,兔爸爸已經去世,兔媽媽十分傷心,想自己已經沒有能力養活三隻小兔子,就把自己的積蓄拿出來,每人一百元,說:“你們已經長大了,你們要用自己的雙手闖蕩出一片天地,明年的今天我在這裡等着你們帶着成就歸來,看誰成就大。” 三隻小兔子依依不捨下了山。

大兒子拿着一百元,看見一個圖標——好運來賭場。覺得很奇,就走進賭場,看見許多人,猜中的手舞足蹈,沒有猜中的垂頭喪氣。大兒子想:“我也賭上一把,一次輸五十元我還有五十元。”結果第一次輸了,它不甘心第二次又輸了二十元;第三次輸了一百元。於是它欠了一屁股,他只好上街乞討,成為人見人怕的乞丐。

二兒子想:“要想成就非凡的大業,必須要用聰明的手段。”於是二兒子開了一家陶瓷店,每天早起晚歸,不久二兒子就攢了幾十萬元。他開了一家陶瓷公司和一家工廠,廠里有幾百名工人,二兒子經常把攢下的錢捐贈給慈善基金會,去幫助那些殘疾人和不富裕的鄉親們。二兒子的愛心、樂於幫助別人的精神受到了全社會人們的好評。後來許多商人在他公司訂購陶瓷,二兒子成為億萬富翁。

第三個孩子是個胖妞,她一心想減肥,走在大街上看見減肥店,有許多人在裡面減肥,她忍不住就進去了,她的體重從一百三十八斤減到一百斤,她欣喜若狂,她成了美女,走在街上被電影導演看到了,讓她演《美女無敵》的主角。這部電影的票房率達到幾千萬張,讓她成為女富翁。

月光下的約定的時間到了,大兒子開着寶馬到自己的家,三妹子開着奔馳跑車來,兔媽媽看到自己的兩個孩子都不得事業有成,只有大兒子是乞丐。兔媽媽說:“你們明白了道理嗎?”幾個兒子異口同聲:“自己的事業在靠雙手來創造。”

您正在瀏覽: 雙手創造美好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手創造美好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