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的計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計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總喜歡客人各種視頻,那個時候只要有人說話,有人活動就感覺很熱鬧,不管氣溫如何,反正都是自己喜歡的樣子,至少能為自己做點事情,不至於那麼無聊。

  現在我們的人生就應該有一個非常好的安排,哪怕是不為自己也要為了自己的將來。

  也許夢想對於我們而言,總有一些夢想的差距,然後滲入到我們的現實當中,影響着我們的每一寸思想。也許到了最後,這些改變都是非常顯眼的,以至於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原來還有那麼大的力量,可以強行改變,力挽狂瀾。

  我們也許一直都懂得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所有的問題都開始看的如此顯眼。

  一直都懂得在夢想的盡頭,我們看得懂的太多道理都有了不一樣的差距。也許我們一直都在這樣的環境當中,看得懂所有的差異都有了不一樣的表現。

  品嘗那些食品的味道也許一直都感覺非常美好。

  也許我們在這樣的場景之中能看到所有的愛情故事,都開始超脫了自己的想象,就好像是隨着天馬行空的想象力泵拖到了另外一個世界和空間當中去了。

  以前的時候我們就充滿了各種想象力,可是直到現在卻感覺想象力特別頻繁。或許我們在這樣的環境當中也能夠得到成長,但只是和原來計劃的並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計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