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籃球伴我成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伴我成長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有一個好夥伴籃球,它每時每刻都在我的身邊,為我提供歡樂與歡笑。

  小時候,我和小叔叔的關係特別鐵,所以一本情況下我都和他在一起,有時和他一起看美國的NBA,看科比精準的投籃,看詹姆斯精彩的暴扣,看韋德靈巧的突破,看霍華德的籃板,看納什詭異的傳球,就他們是我愛上了籃球,並要求媽媽在生日那天給我買一個籃球。

  收到籃球

  終於等到了那一天,我的生日到了,我想起媽媽說要送我籃球就激動得不得了,媽媽此時正在從伊寧市回縣上的路上,我坐在門口等着媽媽的到來、並等着我的性夥伴的到來。終於一輛黑色的車停在我的面前,媽媽從上面下來手裡提了一大包東西,我急忙迎上去接過東西跑回房中,我把他們倒在床上從中間找到了我需要的東西,媽媽看着我着興奮的樣子,忍不住將我訓了一頓。

  學會籃球

  在得到籃球后就是學籃球了,我請來哥哥當我的師傅,他可是他們校隊的主力,開始她不答應,在我三番五次的請求下,他才勉強答應了我。

  我剛開始學滑步,擺出防守的姿勢,一腳踏,一腳滑,如果是鴨子他肯定學得最好,這對我來說也不難,就是覺得好彆扭,哥哥說我還不錯有潛力。“那當然了,我是誰?”我把自己誇了一下,格格偷偷笑了一下。

  當我學好了防守我就該學進攻了,我一直問哥哥我什麼時候可以灌籃啊?哥哥說我個子還不夠,彈跳那就差得遠了。我又和哥哥學習運球、三大步上籃、蓋帽、籃板,我想我長大肯定是一個籃球明星,所以現在一定要好好的練,我認認真真的做好每一個動作,所以付出的努力就要多一點,每當我回到家了時,都是疲憊不堪的。

  終於學校籃球隊選我進隊,我高興極了我找的哥哥說,我進校隊了,哥哥諷刺我說就你那技術,我不服氣在校隊實習的這幾天我認認真真的訓練者,希望早日成為一個籃球高手。

  開始比賽

  終於我參加比賽了,作為學校主力首發我一定要為學校爭光,在球場上,身穿6號紅色球服的我超常發揮,一場比賽我就拿下了18分7個籃板5次助攻2個搶斷3個蓋帽的華麗數據,我的第一場比賽就以49:39大勝對方。

  第二場,還是我打首發同樣拿下20分10個籃板7次助攻1個搶斷的漂亮數據,但隊友發揮不好,我們以40:43僅3分負於對方。但剩下的比賽我們一路過關斬將闖入決賽,在決賽中我們全隊發揮超常4人等分超過15分,7人超過10分,籃球還在指尖轉動目光早已穿過籃筐要得分我壓抑着心情回想着有過得曾經就像流星劃過天空后留下的一塊陰影不斷回放。我28分14個籃板9次助攻11個搶斷6個蓋帽全場最佳球員就是我了。我們以87:64大勝對方。(相信我,這些數字都是真的)

  籃球成了我最好的夥伴,也是最忠心的夥伴,我很愛她,是他幫我快樂的成長,我不能失去她,失去了她我,就等於失去了快樂,失去了他就等於失去了歡笑,失去了她就等於失去了一切,所以我不能失去她,因為他是伴我成長的夥伴!

  新疆省伊寧市第六中學初一:czt132132

您正在瀏覽: 籃球伴我成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