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香伴我成長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成長_5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天空中沒有陽光一樣。書,的確是一種非常神奇的東西,只要有書在,你的生活就會過得十分充實。 

  杜甫曾經說過:“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在每一天里,我都與書為伴,與字為伍。俗話說:“好書不厭百回讀”。是呀,好書就應該多讀幾遍,而且每一遍都能發現它的新價值。在書的世界中,有一條著名的河流叫知識的海洋,我總是划著小船潛在知識的海洋上,我無時無刻不在快樂中渡過。 

  我每日都沉浸在書香世界,我每日都會吃書,我貪婪的是書中的精神食糧,雖然我有的時候會囫圇吞棗,但是我一定會抽時間去仔細地閱讀曾經被我遺漏的囫圇吞棗的地方,品味其中的妙出。 

  在學校里,無非就是學習那幾門科目而已,可是每一門科目帶給我的道理不一樣,帶給我的啟示也不一樣。在語文書中,我學到了許多好詞,好句與好段還有一些著名的詩句;在數學書中,我學到了許多的計數法則;在英語書中,我學到了西方的語言和西方的文化;在地理書中,我了解了各個國家的地形,文化,藝術;在歷史書中,我明白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這一誓言的含義。歷史長河裡的點點滴滴盡收眼底,人類社會的每一寸足跡一覽無餘! 

  從書中我看到了未來,從書中我找到了道路,從書中我找到了夢想,從書中我找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成長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