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大家不陌生,想必大家人人都有,但是,有理想沒什麼大不了,但是,你要不去為著理想作鬥爭,就不會實現的,人人都要為著自己的理想去奮鬥,這樣你才會得到成功的喜悅。

  我也有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演員,為了當演員,我小時候,在家裡辦了許多可笑的事,我曾為了當一名“笑星”,在家裡成天背笑話,有不認識的字就去問爸爸,爸爸曾經好幾次的罵過我。有時又想起來要當一名“武打演員”,勤學“功夫”,但是還是沒有回報,畢竟我又不會“功夫”。為了演追趕小偷的警察,我不僅早上早起來跑步,還要晚上晚睡覺,多鍛煉,就是為了我的演員夢。我在第二天就因為太累,沒起來跑步就放棄了。我想爸爸訴說時,爸爸告訴我,有理想很正常,但是你要為著這個理想奮鬥,光立下志向,卻不努力,什麼事都不會成功,但是你要為這這件事努力奮鬥時,你成功的幾率就會很大了。我想,當演員,就要當全面,我想在長大了,會做的事情有很多了,我要是再像小孩子時那樣頑皮,可不行了。

  我那時想去少林寺修鍊,可爸爸說當演員要有才華,所以我才沒去,再說,我也去不了!

  我現在一直沒忘了我有的那個理想,演員,一直是我心中最亮的一顆星,我會為之堅持不懈嗎?會,因為我現在總是會搜出一些電影,仔細模仿上面任務的動作,雖然說是模仿的很不像,但一天只要練會一個動作,就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我為了能逗家裡人笑,我常常在他們面前模仿一些笑星的樣子,記得小時候我就是家裡的不花錢的電視機,經常在家人面前“臭顯擺”。所以說,我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做一個演員,演員,演員,時刻在呼喚我,我記得,做演員,一定要有吃苦的精神,還要有耐心,更要腦子好使,這幾條很重要,我經常搜出一些搞笑電影,看其中的人是怎樣把人給逗笑的。其中,一些主角不重要,搞笑的都是從配角里演出來的,一些動作片,那些動作都是要經曆數百遍訓練,才能做出來的。為了掌握好這些動作,我就從現在開始模仿學習,我就不信長大了還不會。長大以後,我要去大劇場,讓我的努力不會白費。

  從此,我每天要早起,多鍛煉身體,要適時的學功夫,就算不成功,還可以當防身用。我的理想是不是很不錯呢!

  初二:王路?j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