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踏上了時空快車,它把我送到了21世紀。那時我已經成為了一個著名的工程師。我和同行們建了很多高樓大廈,對了,那時摩天大樓已經“下崗”了,普通的房子也有1000多米。我覺得很奇怪,這些樓房這麼高,難道就不怕地震嗎?於是我便找到21世紀的我,問:“這些房子這麼高,要是遇到地震怎麼辦?”他告訴我說:“現在人類的科學在不斷提升,這些房子都是用新材料建成的,有時還會用防震的橡膠做地基。”我又來到火車站,想去更多的地方參觀。可我一到火車站,就被驚的目瞪口呆,這哪裡是火車站,分明就是圖書館。這和我以前見到的火車站安靜多了。連告訴我們要做好準備的廣播聲都沒有。這些人怎麼知道什麼時候起程,他們就不怕忘了時間嗎?我調查了一下,原來這裡把每個人都隔開了,換句話說就是對一個人說話就只有他一個人聽的見。不會影響到其他人。瞧我聽到有聲音在對我說:“您乘坐的列車快要起程了,請您做好準備。”這裡的所有交通工具都是無污染的,它們會排放出新鮮空氣,絕無一點污氣。這裡的車道也是高科技的,道路地面白天會吸收熱量,晚上則會把熱量轉化成光,用於照明。就連天上也會有飛碟式汽車的道路。行人們當然喜歡人行道了。那時人行道已經用隔音器進行隔音了。這樣的話,即使外面發生了宇宙大戰,人行道里的人們也不會知道。我忽然看到遠方有一棟五六千米高的房子,我便搭乘免費公交車前往那裡。我到了樓下,問那裡的自動提示機器人電梯在哪,它說:“你想上去嗎?我來送你上去吧。”一道紅光照在我身上,我就穩穩噹噹的快速上去了。就在這時,我聽到媽媽在叫我起床,啊,原來是在做夢啊。 

  可我覺得我剛才做的夢好象是真實的,是啊,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應該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將來做個對社會,對人民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