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明時節雨紛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時節雨紛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四月,又下雨了,四月五日,清明節,正值春天,我拿着一本小說,坐在亭子里,靜靜的看着,我戴上耳機,隨機播放了一首悲傷的音樂,看着小說中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悲慘故事,心裡不由一震,裡面寫着:“我獨自一個人走在街上,看着這世上過眼的繁華,望着離我不遠的你,我踏出了那一步,我觸摸到了你,可同時,也帶走了我的生命。”

  我原先單純的只認為這個女人只是因為愛人死去,傷心過度,心灰意冷,所以,她選擇了自殺,只是後來我才想明白,原來她是在解脫,沒有戀人的陪伴,一個人是多麼的無力,這是個軟弱的行為,我只是這麼想,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想。繼續下去,上面寫着:“不知是不是老天在為這對戀人傷感,在她咽氣的一瞬間,原本晴空萬里的天氣變得陰沉下來,天下起了大雨,倒在地上的女子身上流了大量的血,隨即蔓延到全身,整個人倒在血泊之中,沒有人發現她,她就這樣靜靜的躺着,也不知過了多久,雨停了,也許這雨下了一天一夜吧!女子的屍體被家人埋葬,就埋在和她戀人最近的地方。就這樣靜靜的。靜靜的。二個人就這樣,永遠在一起了。”我看到這裡,緩緩的把書放下,抬頭看了看天,自言自語的說:“老天。真的會為那些早已逝去的人而傷心嗎?或許誰都不知道真正的結局是什麼。”說到這裡,我起身前往回家的路,當我消失在遠處的時候,奇迹般的。天下起了雨,而我也不再回頭了。來到這裡僅僅只是為了。悼念我已逝去的親人罷了。

  雨下了一天一夜,我坐在家中的椅子,望向窗外“看來,今年的清明,還要下雨。或許,老天真的是在為在已逝去的人們掉淚也不一定。願他們在天上幸福。”

  初二:清殤拂顏亂

您正在瀏覽: 清明時節雨紛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時節雨紛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