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噩夢“網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噩夢“網癮”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入初中,科目越來越多、壓力越來越多、煩躁越來越多、而誘惑也越來越多。很多不良中的誘惑是人們一不小心就會掉入誘惑的陷阱當中越陷越深無法自拔遺憾終身。

  一開始我聽人家說,網絡世界非常的神奇,而且好玩,有各種各樣的娛樂和遊戲、還可以聊天交友非常好玩。因為我從小就生活在農村,所以自然的對網絡一竅不通無所了解,不知道網絡的利與弊。所以好奇心促使我一步一步的靠近了“它”。

  一開始玩的時候什麼也不懂就連開機也是別人指點才會的。後來也就自然而然的熟悉了。也就開始申請QQ、玩遊戲,從開始的一天一元到一天兩元……慢慢的我陷入了這個虛擬的世界,成績也隨着我上網的頻率而不斷下降着。

  那時候的我就像是在做夢,覺得我已經不屬於這個世界,網絡才是我真正的世界。這個世界的任何東西都不屬於我,只有網絡世界的東西才屬於我。那時候我整天沉溺在網絡遊戲里,一刻也不舍離開。我覺得我自己就是那遊戲里的人物,那人物是多麼的瀟洒氣派!

  在上課的時候,我的腦海里就呈現出在遊戲里的景象,而眼前不是老師和黑板而是遊戲里的角色正在撕殺着怪物,老師叫我,我才回過神來。

  那時我經常曠逃課,老師也批評了許多次,可是我左耳進右耳出,老師也拿我沒辦法,後來只好打電話回家,叫我爸爸來學校老師說我可能已經成了網癮了,我父親聽了這話大吃一驚不知所措,平日里乖巧懂事的兒子怎麼會成網癮了呢?我父親不敢相信我會成為網癮少年而不是他所希望成為的好兒子好學生,他親自到網吧去找我,他就站在我身旁我卻一點也沒有察覺。直到他拍我肩膀我抬頭看到他。我大驚失色,吞吞吐吐地說:“爸爸您怎麼會在這兒?”爸爸說:“我怎麼就不能在這兒,難道只有你能在這兒嗎?我慌忙地說:“不不不……我不是這個意思。”

  回到學校老師的辦公室時,父親嚴厲的批評我說:“你這小子讀書不讀書,跑去網吧上網。難道你就不想想我的感受嗎?把你拉扯大供你讀書、供你吃穿、你這樣對得起我和你媽媽嗎?你真是沒有用啊!他說到這裡的時候,我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淚,我覺得心好痛好痛。我認識到了自己錯誤的行為,決心改掉這害人的“網癮”。

  我對我父親說:“爸爸我一定會改掉網癮的”。爸爸說:“嗯,我支持你,你現在改為時不晚”。我說:“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經過我三個月的“艱苦奮戰”—我成功了。這是我成長中的一個可怕的“噩夢”,它差點讓我不能醒來,永遠在這“噩夢”當中。

  這也讓我明白了,人身是不平凡的。不是事事都是那麼的順利,人只有在挫折中才能不斷的成長,不斷的成功。

  防城區大錄鎮《大錄中學》八年級四班 廖炫鈞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噩夢“網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噩夢“網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