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貓和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貓和白兔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花貓和白兔是一對好朋友,天天在一起玩笑、嬉戲。 有一年,動物王國要舉行比美大賽。花貓和白兔都想去參加。回到家裡,它倆就為這件事吵了起來,而且吵得十分激烈。花貓暴跳如雷,說:“我是全國最美的。”白兔惱羞成怒了,說:“我才是全國最美的。”他們一直爭論不休,實在沒有辦法了。它們說:“那我們去找老山羊問問吧!”於是,他們來到老山羊家問。老山羊說:“孩子們,品質美當然就是最美的了。”他們聽了,頭也不回地走了。他們又來到熊哥哥家裡,熊哥哥正在睡覺呢,他們也不管不顧,大聲把熊哥哥叫醒了。他們問:“熊哥哥,你說我們誰才是最美的?”熊哥哥說:“品質美才是最美的。”他倆還是聽不進去。 每天,他們都不停地吵啊吵。結果,比美大賽時,兩人都輸了。

您正在瀏覽: 花貓和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貓和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