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房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一定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吧!那就讓我們到未來去參觀一下吧!

  哇!真漂亮,你隨便站在地球的哪一個角落,都彷彿站在陷阱里。你看,那多功能的汽車,奶油式樹木……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房屋。

  房屋的形狀可多了,有草莓型的,蘿蔔型的,蘋果型的,西紅柿型的等,並且一種形狀一種顏色一種香味,是周圍的小路都變成了“香香路”。

  這些房屋都是多功能的。當你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家時,房屋會唱起動聽的歌兒,使你神清氣爽。當你肚子餓時,只要一按房子上的黃電鈕,就會出現熱氣騰騰的飯菜。那些飯菜發出誘人的香味,使你垂涎三尺。當你要出去時,只要按一下白電鈕,房屋就會縮小,隨你帶他到哪裡,當你不需要它時,只要按一下黑電鈕,它就會變成原來的樣子。對了,它還有最大的功能—防盜。你外出時,按一下紅電鈕,它就自動鎖起來;當壞人想偷東西時,卻不知有一層看不見的大網,所以他進不去。當你回家時,再按一下綠電鈕,那張大網就神不知鬼不覺地消失了。這樣,小朋友一個人在家時就不用害怕了。

  你看,這樣的房屋能唱歌,能當你的管家。我相信這種房屋不久就會出現。

  浙江寧波鎮海區駱駝中學初二:王夢晴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