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也不怎麼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也不怎麼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早,沒有什麼稀奇的事情,一切還是那麼的平靜。 

  我拿起牙刷,刷着我的牙齒,不時怎麼感到有一股股的酸疼,我喝了一口水,一吐,“啊”,“有血”。我忙拖着下巴跑到媽媽的房間里,問媽媽這樣奇怪的現象。但媽媽卻不慌不忙地說:“哦,是牙齒要換了吧,下午去拔好了。” 

  下午,我做完了作業,匆匆忙忙跑到媽媽的店裡,拉這媽媽到拔牙的地方去了。 

  我們到了拔牙的店裡,看見師傅正拿着“鉗子”正在別人的牙里“吱吱吱,吱吱吱”的鑽來鑽去。 

  輪到我了,我一步一步,慢慢地走上了“斷牙台”,心理安慰自己,只要熬過半分鐘就“OK”了。

  只見師傅拿着一把小鉗子,慢慢靠近我那顆已經遙遙欲墜了的大牙,我眼睛一閉,“一、二、三”一顆大牙“被迫”下來了。 

  “也不怎麼疼嘛。”“是啊” 

  師傅給了我一點點沾着藥水的棉花,讓我咬着,就這樣,我又氣又笑地回到了家裡。

您正在瀏覽: 拔牙——也不怎麼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也不怎麼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