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一縷縷晚霞正要離去,把時間的接力棒交給下一班:夜空。 

  不一會兒,天空就變成了深藍色的,藍幽幽的,又高又遠。倉藍的夜空,深邃得如同一片看不見底的大海。 

  看,星星眨着眼睛,一閃一閃地,真不禁讓人想起那首“一閃一閃亮晶晶。”一顆顆閃爍的星星,彷彿是綉在一塊藍色布上的鑽石,是那麼地晶瑩剔透。 

  這時,含蓄的月亮升上了天,月亮如同太陽般照耀着大地,皎潔的月光灑到了地上,地上像是鋪上了一條銀色的地毯。那熠熠發光的小星星似乎是月亮的守護神,圍着月亮轉。月亮和星星是那黑天鵝絨的夜幕是最璀璨,最明亮,最美好的事物了。 

  中夜,在墨蘭的天空中亮起了一顆啟明星,它發射萬丈光芒,猶如是一顆寶石鑲嵌在夜空中。 

  月光變得更柔和了,一縷縷,一縷縷地飄進了每戶人家的窗戶。繁星把夜空打扮得閃閃發光,也如同是一顆顆夜明珠。 

  星星與月亮在玩捉迷藏呢!星星追,月亮跑,月亮趕不上星星的快節奏,就停下來歇息。星星活蹦亂跳地唱歌,跳舞,歡慶地舉行一次勝利晚會。 

  夜幕即將退去,月亮和星星揮手告別,再過一會,星星就要把時間的接力棒交給下一班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