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本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十足的“小書迷”,每一天也離不開書,沒有了書,我的生活就會變得乏味,無趣。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也有討厭書的經歷呢?下面就聽我細細道來吧。

  六歲那年,我剛上一年級。那時,我根本不懂得什麼是書,而且非常討厭它。一次媽媽在書店買了一本故事書,她便給了我看。當我拿起這本書時,看着密不透風的字,我頓時眼花繚亂,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當我無知地睜開朦朧的睡眼時,媽媽凶神惡煞的臉出現在我眼前。我馬上意識到了危機,大喊:“姐姐,救命!”姐姐聞聲跑來,了解了事情,哭笑不得。她拉起我的手,走進房間,拿起書,便讀給了我聽。慢慢的,我越聽越起勁,就搶過了書,自己讀了起來。就在這時,我和書交上了朋友,而且是形影不離的朋友。

  從此,我有時間就啃書,一啃起來,就是兩個鐘頭。久而久之,我成了家裡班上出了名的“小書迷”。課間看,回家路上看,吃飯看,做完作業看,睡覺前看,就連上廁所,我也不忘帶書!好幾次,看書都撞上了電線杆,讓周圍的人哄堂大笑。

  書就這樣成了我忠實的朋友,我離不開它,他也不會離開我。

  朋友們,你們一定也和我一樣愛書吧?有了書,我的生活就會有色彩,有樂趣,有知識。我愛書,勝過任何事!

您正在瀏覽: 書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