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你,書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書本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一生中往往都要受到直接或間接的幫助,對於幫助我們的人或事物,我們都要感謝。在這之中我認為最應該感謝的是我們的書本,因為它能夠帶給人們許許多多的快樂、知識和激情。 

  每當我在做完作業之後,我總會選擇一本我自己喜歡的書進行閱讀,自己的內心世界也會隨着書中的情節而一起一落,心情會先後經歷喜悅、憤怒、緊張等好幾種變化,每一次閱讀都是自己獨駕一葉小舟,在精神大海中遨遊的獨特享受,心情感到十分舒暢,感受到讀書給自己所帶來的快樂。 

  每當我坐在課堂上傾聽着老師給我講解着書本上的知識時,我總感到自己的大腦正在一點一點地充實,自己的知識也逐漸地被豐富了起來。書中的知識正在被我一天又一天的吮吸,並且把它運用到了考試與生活中,使我闖過了一道又一道難關。這要感謝書本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獲取知識的良好途徑,為我們解決難題提供了科學的理論根據。 

  每當我在閱讀《三國演義》、《水滸傳》等書的時候,我總會感到自己彷彿穿越了時光,回到了古代,回到了那個金戈鐵馬的時代,像英雄一樣充滿豪氣地征戰四方,解救那些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的人們,在心中感到了平常生活中不曾有過的激情。因此每當我在失敗或沮喪時都會看一下這樣的書,讓自己的心在書中尋找到一絲激情,充滿活力地繼續向困難發起下一輪的衝鋒。 

  書本可以為人們帶來這麼多的收益,因此我要感謝書本,我要多多讀書,在書中尋找自己人生中的目標,在書中尋找自己疑惑不解的答案,在書中細細地品位人生。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書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書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