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初一(9)班。這裡人才彙集,高手雲集啊!不過,我們不管如何奮力向前,總是在一個人之下——那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 

 她呀,算是我們班的驕傲啊!身材並不突出的她,卻畢業於××大學;相貌平凡的她,卻是初一年級的語文課組長;年紀不過30的她,卻是一位慈祥的母親…… 

不用說也知道她在名牌大學畢業的啦!她滿腹經文,經常上課會從一個小小的問題說到上古未來。那天,我們講《福樓拜家的星期天》時,老師沒有看教師用書,就直接給我們講。並且,她竟然將文中所有提到的作家的作品脫口而出,其中還提到了作品的很多內容。還一點都沒錯。——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大學的畢業生。 

 她是語文課組長也是名副其實的。因為她很負責任。記得那次我被調換了宿舍。老師二話不說就陪我去找管理員。管理員這邊不行,她又為我奔波,去找級長。一一說明原因。雖然最後還是沒有換回來,但是,她說了一大堆安慰我的話。還為了不讓我父母擔心,她親自打回電話給我父母,抱歉得說明原因。——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語文課組長。 

 說她是慈祥的母親,更是無可置疑的。她的確有一個2歲的女兒,但是她從未請過一天假說是去和她女兒玩的。老師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我們班上。一天中,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比她女兒還多。記得有那麼一次,她女兒病了,在醫院,但是老師還是依舊來學校,給我們上課。當我們問起他女兒,她卻無所謂的說沒事。但是那一次,我們不聽話,老師卻為我們哭了。——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一位慈祥的母親。 

 我知道,老師對我們的期望很大。我也替我們班的人向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也答應你,我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讓你失望。不過你也要答應我們,不要離開我們,做我們永遠的班主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