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羊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喜羊羊美羊羊懶洋洋別看我是一隻羊……”這一首歌想必大家都聽過吧,對,這就是《喜羊羊與灰太狼》里的主題歌。我告訴你們一根小秘密,不過你們可別說我幼稚。其實喜羊羊我現在還在看,而且還是他的忠實粉絲。這對於一個初二的女生來說可能太幼稚了,可是對於我一點也不幼稚。我在我們學校就是一個動畫片大王,我之所以喜歡動畫片是因為,在動畫片里可以在我們現實中所做不到的事。可是動畫片也給我帶來了麻煩。

  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坐在教室里實在太無聊了,我就對他們說“我給你們講動畫片吧”。我對他們說著,可是沒有講多久他們一個個的說自己的電視劇了。而且還說我太幼稚。唉,我只好忍了。誰叫他們說的對啊,我就是太幼稚了。

  不過也沒有什麼好氣的,幼稚又怎麼樣,只要我喜歡這就夠了。

  初二:179582132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