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阿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阿張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阿張乃本班英語老師兼班主任也,其人雖不能稱為女強人也,但也有可敬可懼之處。不然怎麼能將一盤散沙組成一個年級組第一的班級呢?

  阿張說了一口流利的英語,初次上課時,阿張一口的流利英語讓我們深深的陶醉。久之眾同學也習慣了,從陶醉中蘇醒。據說,我們是阿張的第五批學生,阿張喜歡定班規,其實是因為本班的男生是女生的二倍還多五。因此定的班規大多是針對男生。

  For exemple:①在班級里不準打鬧;②不準去網吧或是檯球廳(本班男生的喜好);③不準不珍惜別人的勞動成果(引用班任的原話);④不準忘帶作業……如此多的班規,大家小心又小心,謹慎有謹慎,可是身為孩子的我們,愛吃、愛玩是我們的天性,又怎會人人都不犯錯誤呢?自然免不了受到斥責,往往臉皮受制,偶爾會肉皮受苦。

  阿張戴着300多度的眼鏡,眼睛pretty good。每當下課,男生們便不謀而合的在班級後面匯合——打架。在本班打架是要付出代價的。並不知何時,阿張已在後窗戶注視着,頓時,鴉雀無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阿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阿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