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班主任——賈老師,個子中等,穿得挺時髦,語文教得頂呱呱,也很關心我們,把我們照顧得無微不至。

  記得若干月前,因為家長沒時間做中飯,所以我中午就在學校的食堂里吃。食堂的湯是放在一個大鍋里的,因此想喝湯必須排隊。今天,排了好長的隊,我為了喝湯,只好也跟在後面。等了好長時間,我都渴死了,但還沒有輪到我,真急人。

  這時,輪到排在我前面的賈老師盛湯了。只見她先回頭看了看等不及的我,然後拿起勺子,站到一旁,似乎在說:“你渴了吧,給,這勺給你。你先盛。”我接過勺子,頓時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我感激得望着老師,老師微微一笑,但那笑意卻讓我永遠無法忘懷……

  還有一次,我生病了,不能來上學,媽媽便到學校請假。賈老師知道后,立刻把當天的作業告訴了媽媽。不僅如此,她下班后,還組織了一些同學來探望我。她們拎着一袋一袋的水果、零食,讓我感動極了。

  雖然我生病了,但卻比平時更溫暖。老師,您對我們的關懷我們永遠也忘不了,我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