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背赤壁賦背完了呢,再熟練一下就好了。兵哥最近脾氣好大,也不算,反正似乎沒那麼開心。在辦公室複印晚上的滾動訓練的試題時他都沒有跟我聊天,平常都會聊得很開心,而且複印卷子的第一面時我出去辦公室了,正常情況是等我回來時兵哥已經幫我把卷子的另一面都複印好了,並且整整齊齊的放好,但是……等我回來時紙還是原封不動的放在打印機上!!可能是兵哥太忙了,他一直忙,忙,忙,平時也沒見他這麼忙,好像在做什麼報表什麼的。

  下午,兵哥用手機拍到兩位同學桌子底下有垃圾(我們班為了整頓風氣,兵哥總趁我們不在時偷偷用手機拍下垃圾,然後用確鑿的證據批評我們),很生氣。然後說到他下午回辦公室的時候桌上多了兩樣東西——潤喉糖和金嗓子,還有“祝老師嗓子早日康復”的祝福語。我以為是班上另一個女生(這個女生經常送禮物給兵哥,兵哥跟她就像兄弟一樣)送的,然後就覺得老師更喜歡那個女生,沒那麼喜歡我,心裡正覺得傷心,然後兵哥說了句:“署名——591班”。(我們班是594班)然後心涼了,相信兵哥的心跟我一樣涼。我們就像是他的孩子,自己疼愛的孩子不關心自己,別人的孩子還更關心自己一些,這是一種怎樣的感受?我不得而知……然後兵哥開始講題,當時我就好想哭,還好忍住了,畢竟將要連上兩節數學課,必須忍,不然太丟臉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