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說我的班主任是年級上最凶的老師,聽到這消息,我想以後是沒好日子過了。可是書還是要讀的,我只好認了。

  新學期開學,剛起床,眼皮就不停的跳,而且又下着大雨,肯定沒好事。我打着傘,邁着沉重的腳步,走進了中學的校門,找到了我的班級。

  剛進教室,就看見一位中年的女教師站在講台上,她個子不高,身材均勻,瓜子臉上一副嚴肅的表情,看上去很可怕。同學們都到齊了,老師便讓我們開始打掃教室了,男生拖地,女生擦窗子。這時候有個男生不滿,大聲說:“老師,這也太不公平了吧,怎麼還要打掃教室呀!”老師聽后非常生氣,立刻用一百分貝的聲音說:“你抱怨什麼啊,你看看,有哪個班不打掃教室呀。你也是這個班的一員,怎麼能不打掃教室呢。你要是不想打掃你就出去,去和校長說你要換一個班,以後再也別進着個教室。再說了,這教室這麼臟,你能在這麼髒的環境中上課嗎?……”五分鐘以後她終於停下她那張滔滔不絕的嘴了。大家都不敢再抱怨了,只好打掃了。

  一陣忙碌過後,終於把教室打掃乾淨了。安排好座位以後,班主任又開始訓話了。她說了一大堆,什麼對我們打掃的不滿意呀,我們要怎樣學習,上她的課要怎麼做,下課要怎麼做……我在小聲嘀咕着:“雖然說‘嚴師出高徒’,可也用不着這麼凶吧。”初次見面,我對班主任沒有一點好感,簡直是糟糕透了。

  哎,班主任這麼凶,以後是沒有好日子過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