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壓歲錢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壓歲錢的故事 

  每逢新年年初,我的心情便會變得有點激動,心底設想着長輩給自己的年終獎賞——壓歲錢。究竟有多少,我的“奮鬥目標”是否能夠達到。 

  大年初三,我們在洪湖老家見到了大姑一家,特別是見到了接近半年沒有見面的娟姐,娟姐和我是好朋友,她比我大幾歲,見面了我們總會玩得很瘋狂,放野火、放煙花,反正很多事情都會讓我們覺得很開心。吃飯的時候,我首先潤潤嘴唇,然後 “甜甜的”小嘴開始行動了,說:“大姑你今天穿的衣服真漂亮,祝你越來越漂亮!生意越來越好!”大姑聽了開心地笑了,放了十張100在我面前,說我表現好,給我壓歲錢買煙花。 

  為了不讓爸爸媽媽“搜刮”我的壓歲錢,我把錢藏在了床底下一個不容易被人發現的角落。過了一天,我還是不放心,就拿了兩雙鞋子在那擋住,突然,爸爸來了,問我幹什麼,我告訴他沒有什麼,他就走了。又藏了一天,我還是不放心,怕爸爸看到什麼,又把錢“轉移”到了餐巾紙盒裡。連續幾天感覺還很“安全”。一天以後,餐巾紙用完了,正巧被爸爸發現了那些錢。我就乖乖的交給他了。 

  第三天晚上洗澡的時候,媽媽就讓我拿錢給她看,可當我去餐巾紙盒那裡拿的時候,倒吸了一口冷氣,怎麼也摸不到那些錢,十張100丟了。媽媽似乎看出了苗頭,把我的衣褲翻了個底朝天,正當我緊張的時候,爸爸來了,說:“ 你不是給我了嗎?”我不得不把藏錢的故事告訴媽媽。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必定都有一個關於壓歲錢的故事,我的故事精彩嗎? 

  (指導老師:曾錚)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