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拿壓歲錢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壓歲錢的快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過年了,煙花聲響個不停,當然,還是我們小朋友最開心了,因為我們正收着壓歲錢呢!

   我也在大酒店裡高高興興地收壓歲錢呢!我看見一個熟悉、眼熟的大人,就會毫不猶豫地走過去,叫一聲“爺爺、奶奶、舅舅、阿姨,新年好”,他們就會微笑着說:“真乖,來,這是你的紅包!”順便還不忘再加上一句“新年快樂”。此時,我的心就會甜蜜蜜的,簡單要高興死了。可媽媽卻不讓我多收許多紅包,為什麼呢?因為他們認為啊,多要壓歲錢就像討錢一樣,很不要面子的。所以,他們的臉就紅紅的(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對不對不清楚 )!可我們小孩呢?就喜歡收壓歲錢,能很開心,又能存進銀行,多開心,多喜悅呀!

   悄悄地告訴你們:我已經存了5147元了,拿壓歲錢的快樂,無窮無盡!

您正在瀏覽: 拿壓歲錢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壓歲錢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