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元宵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元宵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元宵節 

  臨澤縣第三中學 邢婕 

  許多人都喜歡春節,但元宵節和春節比起來,我覺得元宵節更好,元宵節可以賞月、觀燈。 

  元宵節這天,白天人很多,晚上觀燈的更是人山人海。 

  看,大沙河邊,人潮湧動,觀者如潮。花燈各式各樣,有火箭燈、兔子燈、老牛燈、孔雀燈……形態各異。人們觀燈,人們拍照。遊覽着、指點着、評說著:我們遇上好時代了啊!如果不是黨的政策好,大沙河可能還是垃圾滿地,惡臭漫天,臭水流淌,臭氣熏天。可如今,大沙河邊綠地茵茵,綠樹成蔭,風景如畫,空氣清新;河水清澈見底,噴泉美景美不勝收,說成江南一隅,尤不為過啊!……忽而煙花衝天而上,五彩繽紛,絢麗多姿,在空中綻放。大沙河一時形成了“火樹銀花不夜天”的壯觀場面。霎時間,人們歡呼,人們雀躍,歡潮如歌! 

  煙花潮之後,人們點起了許願燈,人們將自己的許願燈升到高高的空中,許願燈飛的越高,願望實現的可能就越大,人們沉浸在歡樂中…… 

  哦,大沙河,你因元宵節而美麗,元宵節因你而快樂!

  《指導教師:張建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元宵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