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節 

  重慶九龍坡區鐵路小學 歐航宇 

  生活中,我們處處可以感受到豐富多彩的傳統文化,如:武術、火紅燈籠;我們有古老的民族藝術,如:年畫、春聯;我們有獨特的風俗習慣,端午節吃粽子,元宵節吃湯圓……不過我最喜歡春節。 

  在過年的前幾天,爸爸和媽媽正在打掃房間,我也不能閑着,於是,我便拿出我存了一年的零花錢,興高采烈地跑到樓下買煙花。這裡的煙花很多,看得我眼花繚亂。經過我仔細挑選,我最喜歡的是“火箭”煙花,它不僅長得像“火箭”,而且速度很快,像真的火箭一樣。我用我50元錢買了這種煙花。我跑到小區的坪壩上,把煙花放在地上,拿出打火機,小心翼翼的點燃線,只聽見噓噓的聲音,看見火花往天上沖,在天空中變成了無數朵五彩繽紛的花,多好看呀!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春節還有一個我最喜歡的活動,就是拿紅包。每當大年三十的晚上,媽媽都會對我說:“寶貝,我把錢藏起來了,你自己去找吧!”媽媽一說完話,我就迫不及待地去找錢,我先去翻衣櫃,我找啊找,還是沒找到,我便鑽進衣櫃,把衣服全部往外扔,還是沒找到,第一條計劃失敗,我又跑到書櫃面前,把書拿下來,一頁一頁的翻,還差點把書櫃弄倒。我說:“錢啊錢,你快點出來呀!”我跑到了床上去,把被子翻的亂糟糟的,可是紅包小弟還是不肯露面。我突然想到了凳子,我打開凳子一看,“哇,一個紅包”再找開紅包一看,竟然裝着一張一百元的鈔票,我高興的活蹦亂跳的去找媽媽。我對媽媽說:“我找到紅包了,祝你春節快樂!” 

  我年年都盼望,春節真是一個很有意義的節日! 

  (指導教師:林子)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