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節是中華人民最為隆重的節日,為了這盛大節日,人們都把家打扮得非常漂亮。

  春節來了,我們非常高興,家家戶戶都貼上了對聯,還有“福”字,“倒福”是“福到了”的意思。大街上,老老少少,男男女女都穿上了新衣服,每家每戶都掛起紅彤彤的燈籠,親戚們都聚在一起邊說邊笑的吃着餃子,坐在電視機前看着春節聯歡晚會,全家人都洋溢在歡樂之中。終於等到了十二點鐘聲敲響了,家家戶戶放着鞭炮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小朋友最喜歡放花炮,他們手裡拿着炮“劈哩叭啦”的響着。看着天空被這些五彩繽紛的煙花裝扮得絢麗多彩,我們個個歡呼雀躍,開心極了!

  春節時,大人們還會給孩子一個紅包。在鞭炮聲中,小朋友又長大了一歲,應該更懂事了。

  五年級:逆戰男士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