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春天,因為春天是最美麗的季節。一到春天,花就開了,花園裡的花都是那麼香。聞到了花香味兒,蝴蝶蜜蜂都飛來了。樹林的草綠了,樹綠了,山也綠了,它們都充滿活力。樹林里的小鳥也越來越多了,魚也來了,小河也唱起了歡快的歌。

  我也喜歡夏天,因為到了夏天,就會有很長的假期,我可以去露營,可以游泳,可以吃大西瓜,可以睡懶覺,所以我喜歡夏天。但是我有一點不喜歡,因為蚊子愛吃我的血,所以我非常討厭它們。

  我也比較喜歡冬天,因為冬天下雪,我可以去滑雪,可以堆雪人。也可以去溫泉,天冷去溫泉,對身體有好處!有一點不喜歡,就是早上起床起不來。

  一年中,秋天是我最不喜歡的季節,因為天氣很乾燥,蚊蟲很多,所以我不喜歡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