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展望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未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彈指一揮間,我已經是光榮的宇航員了,現在我正在執行總部發給我的命令:在宇宙中找到一顆類似地球的地行星,我駕駛着最先進的飛船在宇宙之中漫遊。 

  “找在一顆生存着生命的星球……”“什麼?”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向目的地快速挺進。”我迫不及待地發出指令,只一會兒工夫,我就安全着陸。我一下船,天啊!眼前竟是一個山清水秀的村落。我忍不住呼吸了一口新鮮空氣,就在我沉醉其中的時候,當地人竟然把我團團圍住。眼前的外星生物只有三隻手指,身體與頭顯得不太均勻,一個個骨瘦如柴。他緊盯着我,眼睛發出仇視的光。看見如此情景,我不禁流出了一身冷汗。怎麼辦?坐以待斃?和他們動之以情,曉之以理?不行,語言不通?忽然,我靈機一動,我身上不是帶着翻譯機嗎?於是我同他“談判”起來。 

  經過一番交流,我才明白事情的來龍去脈。原來是因為我們地球人不斷投放核武器,不禁破壞了自己的家園,還不斷向太空投放垃圾,使他們染上了疾病,望着他們一個又一個骨瘦嶙峋的身軀,我於心不忍。心想,這一切的原因歸根究底都在於人類自身,現在我要替人類赦罪。於是,我便在這裡當起了醫生。在我的手下成功挽救了一個又一個鮮活的生命。幾年後,這些生物一個個都身體健康,顯示出勃勃生機。但這些生物還過着吃不飽穿不暖的原始生活。於是,我又當上了建設者,親自教他們該如何種植食物;還幫助他們生產出電燈、電視、空調、車輛…… 

  經過十幾年的努力,這個星球煥然一新。原本一望無際的沙漠,現在搖身一變,成了一個個美麗迷人的都市。早上,無數的小鳥為人們唱起了動聽的歌曲。中午,大街小巷上人來人往,真可謂是聯袂成雲。晚上,一盞又一盞霓虹燈照亮了整座城市。 

  叮鈴鈴……一次又一次急促的鈴聲吵醒了我。我睜開睡眼朦朧的雙眼,咦!我在哪裡?哦!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展望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