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姐!萌萌來看你了!你能聽到嗎?姐啊!”一股子冷冷的風亂亂地裹着一團哀愁,沉悶的空氣似一隻巨大的鐵球,容不得一絲空氣流通。歪斜的野花在小土丘上慢慢搖曳,風拂過,漫天的黃色紙片隨風旋轉!燭光搖曳,不肯熄滅,蠟淚從蠟中滴落,緊緊抱在一團亂紙上。“姐,你還好嗎?你還好嗎?”風,呼嘯而過,春了么? 

  也是在一個春天,搶救室的紅燈閃耀着,很刺眼,很刺眼。“氧氣不足,只能保住一個孩子。”醫生的聲音,急促而堅定。於是,在小車輪劃過之際,伴着一聲響亮而急促的啼哭,萌萌,獲得了新生。滿臉漲得通紅的她,睜着圓潤的眼,那昔日的夥伴啊!你如今,在哪裡?不要拋下萌萌啊!曾經相約要一起看着世界,你為什麼,要這麼心急地飛往那冰涼之地? 

  但,萌萌知道,必須緊緊握着生命的繩索,無論繩索旁,是懸崖,還是峭壁。無論手上凝結的,是鮮血,還是汗水。生命來之不易,這是個萬物復蘇的春啊!看,堅毅的小草正衝破層層冰雪,我們,沒有理由懦弱。看,自信的雪梅正浸染片片霜霧,我們,沒有理由自貶!鳥鳴劃過一絲堅毅之弦,晨曦染出一片蓬勃之音,自然萬物奏出生命的讚歌! 

  不拋棄!不放棄! 

  就這樣,細數時間的細沙慢慢滑向沙漏的另一端,已是十五個春秋,十五年了,萌萌在那年的春天,在她的生日的那天,披上飄拂着白羽的長外衣,徒步前往,那個,她在尋找的地方,“姐,冷不冷?萌萌來看你了,姐!”她,撲通一聲跪在墳前,猛然間雷聲大作,雨滴墜落,烏雲旋集,萌萌,讓姐姐看看你,讓姐姐摸摸你那還帶有淚痕的臉龐,萌萌,乖,不哭。萌萌默默清理着小土丘上的落葉,又續上一縷燭光,燭光搖曳,一絲如煙如霧的光在天宇間散發著野金菊的幽香。 

  萌萌,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你已是一棵野草。 

  萌萌,草頭下有日月。 

  萌萌,即使是野草,也應比日更加耀眼奪目。 

  萌萌,即使是野草,也應比月更加柔和明朗。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萌萌,懂了。懵懂,也退去了身影。

您正在瀏覽: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