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戀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戀春 標籤:戀春作文

  冬離去,春悄然而至。

  彷彿過了很久很久,最後的一抹寒意消融,破冰的湖中,魚兒醒來的聲音,在水面下回應春天到來的欣喜。小草一節一節憋足了對春的思念,小心的避開冬留下的傷痕,熱切的投入春風吹來的撫慰……

  我逆守着陽光鋪灑的小道,讓縷縷潮濕的氣息在風中徊回,那淡淡的青草清香,讓人無限嚮往迷人的時光。

  我們的時光已隨融化了的雪水悄然走遠,我曾經追逐的那些無數的黑夜,都讓等生的人擦去了光陰下的足跡,心底那個不變的承諾,成了這一季相思放綠的蕾。

  是否還記得,前世留給今生的那個約定?在一頁頁深藍淺藍的淚痕里,流着誰也不知道話語。曾經那些古老的歲月里,蟄伏着同樣有過的故事,一路拋灑的誓言,在輪迴的流年裡飄散逝遠,把一個溫柔謙卑的靈魂蹉跎成嫣花爛漫里的傷魂,只為那同一個人。

  前進吧,這是春天穿過生命時發出的聲息,它反覆吟唱粉碎了思念的悲鳴,彷彿清晨園裡迎風承開的茉莉,亦如渡頭風裡翻飛的水藍裙裾,然後紛紛墜落進琥珀色的歲月,謹慎的埋好自己,記住那林間的綠色就是我們青春的自己。

  命運的泥土被時間的流水沖走,卷過我生命的沙灘,連同所有的念想與軀體,以及你一去不復返的消息。回顧所來的小徑,穹蒼橫縱的翠微,在野百合散開的春天,有多少美麗的聲音給你唱春天的歌!

  溫州市第二實驗中學初一:王雪婷

您正在瀏覽: 戀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