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戀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戀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爺爺走了,可春姑娘又來了。她飛過高山,跨過河流,躍過彩虹橋,終於來到人間。她一刻也沒停留,又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飛舞起來了 

  小燕子從遠方飛回來了,在快樂地呢喃着。大地媽媽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各色鮮艷的花兒們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換上了鮮艷的新衣,互相爭芳鬥豔。那迷人的花香引來了美麗可愛的的蝴蝶,它們用又細又長的觸角貪婪地吮吸着又香又甜的花蜜……

  我愛戀春,她來到了鄉村,叫醒了還在睡夢中的小青蛙。小青蛙一見是春姑娘,便高興得“呱呱!呱呱”地叫個不停。春姑娘吻醒了她的好朋友油菜花,使得油菜花綻開出金燦燦的花朵,在春風的吹拂下,湧起了層層金色的波濤,散發出了沁人心脾的清香。它們仰起可愛的笑臉,天真地仰望着天空……田野上,綠草茸茸,一棵棵小草舒展着它們嬌嫩的手臂,似乎在炫耀着春姑娘對它們的撫愛。田埂上,一簇簇,一蓬蓬迎春花開得正旺,紫色的、黃色的,連成一大片,美麗極了…… 

  我愛戀春!春天,陽光明媚,鮮花盛開,如果你不信,那就看看河岸吧!河岸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一陣風吹來,遍地花香,使人心曠神怡…… 

  春啊春,我愛戀你!你讓我如痴如醉.但請你願諒我沒把你寫得象生活中一樣,因為你的美讓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因為你是那麼美麗與可愛......

  作者:詹一玲

  指導教師:楊紹芝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戀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戀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