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去春來,一年已過,一年又起。讓我們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感受不尋常的堅強。 

  記得那個成功但又不幸的張海迪嗎?一個在凜冽的冬天中成長而堅強,又在春天裡溫暖而快樂的人。“我寧願一百次跌倒,一百零一次爬起,只要能爬起”。這是張海迪的人生格言,與別人不同的是一位不幸是人創造了一個讓人驚嘆的成績,她成功了在一個充滿生機的傳統成功了!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張海迪贏得了那一份屬於自己的綠色! 

  迴轉唐代,正有一個處在冬天的人,與張海迪的命運不同,他的春天似乎太遙遠了,幾乎看不到影子。 

  ——他就是那位唐代文學家柳宗元。因內政,他被反動勢力排擠,慘遭攻擊和誹謗被貶永州。 

  “所萬受擯棄,不更乎共內”。在最不幸的時候,在人生踏入最低谷時,他沒有放棄,而是堅強地活着。雖然有絲悲涼,但是柳宗元他始終相信“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只要樂觀堅定在寒冷中,接着的不會是更永的寒風,而是盼望已久的春天!——就在那個不尋常的春天,只記得他踏香而來。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人生的春天只有一次,何不在這時欣然地面對所有的挫折和困苦,拼搏一次,而在金黃的秋季享受那收穫的喜悅。 

  我也應該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播下一顆種子,細心地照料,同時也播下那一片希望的綠色。

您正在瀏覽: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