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校園,在大街,到處充滿了春的氣息。 

 校園裡的臘梅花開了。黃黃的、小小的花瓣,中間還有一點紅;一陣風吹來,臘梅的香味兒便撲到了我的鼻下。哇,好香!黃黃的、小小的花瓣,再加上那股清香,就湊成了美麗的臘梅。 

 繼續向前走,便看見了白色的丁香和紅色的牡丹,雖然它們都還含苞未放,但我好象已經看到了丁香和牡丹隨着春天的慢慢走來是,花兒就開放了,風一吹,也好香。 

 雖說竹子是四季常綠,但我看見了小竹筍已經耐不住冬天的鬱悶,探出了小頭,正和我們招手呢! 

 大街上,小道上,到處都是春的氣息。花壇里,冰消雪融,土地上面露出了綠色的新芽,讓人看了,心理舒服極了。 

 大街上,小道上的樹,雖然沒有長出茂密的枝葉,沒有盛開的花朵,但我看着,仍然是那麼舒服,那麼歡快,比冬天的死氣沉沉要好的多了。 

 清晨,我從睡夢中醒來,走出門看見一群灰喜鵲飛向天空,喳喳地叫着,好象在迎接春天的到來。 

 “唧唧”,我抬頭看看,一群小黑點從天空中飛翔。一會兒排成一字行,一會兒排成人字行。我心想:“那不是小燕子嗎?啊,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看我們了!”看看那些小燕子,飛累了,停到電線上。藍藍的天空,電杆之間連着幾痕細線,多麼向五線譜啊!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譜出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 

 “小燕子,穿花衣,連年春天來這裡......”啊,春天來了,好美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天 暫無評論